远阙客

废纸折花

背光恒星·二

⚠️扭全员性转女子高中生校园日常。是性转!性转!请注意避雷。

·全员都写,谁出场打谁tag,稳定cp:jren,另一对还没定是白旼还是黄瓜,写着看。

·随便写写轻松日常故事,没有大纲瞎打,有好梗可以点



_


女孩子增进友谊的方式是什么?是下课手挽手上卫生间吗?那倒也算。是一起吐槽讨厌的人吗?也不是不可以。不过,这里说的这种增进友谊的方式是——一起回家。 

崔敏琪在转学一天之内迅速成为人气王的女孩子,身后有许许多多的人排着队要同她一起回家,她却偏偏选中了金柊萱。棕色的眼睛扑闪扑闪: 

“放学后要去学生会拿书呢,班长也是学生会的吧。” 

金柊萱点头,抿着嘴巴很乖巧的样子,身边的同学窜过来补充: 

“班长一直是学生会成员哦,现任副会长哦。” 

“哇!”崔敏琪咋咋呼呼地感叹,一双手噼里啪啦鼓掌,“不愧是柊萱呢!”金柊萱得了夸奖又有些不好意思,遮住脸悄悄笑。 

“那放学后班长陪我去拿书吧!嗯……你住在哪边呢?顺路的话一起回家吧!”糊里糊涂的,金柊萱答应了陪崔敏琪拿书,连带着一起回家也答应下来。 

放学时教室里的学生散得飞快,崔敏琪甚至也提前五分钟收好书包,巴巴盯着墙上的钟,等待放学。金柊萱看着台上扯着嗓子让同学们再坐会儿的地理老师,觉得有些可怜,青春期的孩子就是这样的,稍温柔一些的老师要挨欺负的。现在许多人都等着放学后的社团活动,或是在期待一场等了一整天的约会,而崔敏琪也不知道是在期待什么。 

终于下课铃打响,孩子们像一只只放出家门的小狗狗,风似的跑了。崔敏琪笑嘻嘻地凑到金柊萱旁边等她收拾书包: 

“我刚才一直在期待和班长一起回家呢。” 

“要先去拿书哦。”金柊萱温温柔柔地笑。 

“内!” 

走出教室的时候,金柊萱觉得不讲话似乎空气会冷起来,就给崔敏琪介绍学校的社团,舞蹈社、合唱社、戏剧社、剑道部、棒球社、田径社、游泳社,崔敏琪每一个都用心听的样子,讲一个“呜哇呜哇”地捧捧场,金柊萱问她转学后有没有想进入什么社团,她撅起嘴巴来: 

“都挺好的,好难选哦。柊萱呢?在什么社团吗?” 

“没有呢,光学生会就足够忙了。” 

“那……跟我讲讲学生会吧!” 

“学生会吗?”金柊萱眼睛睁得圆乎乎,不相信这种无趣的地方会引起崔敏琪的兴趣,“平时就是查学生仪表、做做各种杂事,统筹各个社团什么的,有活动时也要处理学校的活动策划。” 

“欸?真的很没有意思。仪表的话,我这样算合格吗?”崔敏琪跳出来,到金柊萱面前转圈圈展示自己。 

“染发、夸张的美甲还有你耳朵上亮闪闪的长耳钉,全部不合格呢。” 

“啊?”孩子一下蔫了,脑袋垂下去,金柊萱不由偷笑,想要去拍拍她的脑袋,又不好意思做,只拍了拍肩膀: 

“放心,你只要不被风纪委员抓到就行。就是那个高个子,狐狸似的女生,要躲着哦,我们敏琪。” 

崔敏琪好哄,听了又高兴起来,笑得皱鼻子,蹦蹦跳跳地拉着金柊萱往前走,没走两步,又发现了什么新奇玩意儿,直扯金柊萱的西服袖子: 

“诶诶诶,那那个,归你们学生会管吗?” 

金柊萱顺着她的手指看过去,楼梯转角处,一名黑色卷发的女生把一名男生怼到墙上,拎着领子,也不顾穿着的校服裙子,一脚就踏到墙上: 

“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?”立体又好听的声音讲出来的话凶得不得了。 

金柊萱觉得头痛,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大猫咪大猫咪,这凶巴巴的大猫咪总要给她们惹麻烦。 

”这个学校的老师好凶哦!“身旁的崔敏琪装着害怕的样子要往金柊萱身后缩,实际上分明是在看好戏。 

金柊萱给她的话搅得更混乱:“不是不是!她是学生啦。”崔敏琪伸长脑袋仔细看,那个女生的确是穿着校服,上身衬衣、下身制服裙,只是这一套校服被她撑的满满的,S形的身材怎么都掩饰不住,长袜拉到大腿,留出的一片绝对领域女孩子看了都觉得惹火。她又偷偷地低下头看看,嗯,能毫无阻碍地看到地板呢,平的像ipad,薄的像一张纸那样。 

“那你管吗?”崔敏琪问。不待金钟炫回答,就听见身后蜜似的声音略过他们传过去: 

“姜冬好!” 

温柔的声音竟吓得那卷发女生抖了抖,匆匆放了拎在手里的男生,尴尬地陪着笑转过身来。 

“玟瑄。”金柊萱和来者打招呼,被叫做玟瑄的高挑女生笑着向她点头示意,下了楼梯逼到姜冬好身前。 

“你在做什么?说好不去吓唬人的。” 

方才还像老虎一般威风凌凌的姜冬好,现在倒像被没收了小鱼干的猫咪,耳朵都要耷拉下去了:“玟瑄,是他欺负别人在先。” 

“真的吗?”狐狸女生将信将疑转过头询问目击者金柊萱,姜冬好也立刻把目光投过去,琥珀色的眼睛里写满了“柊萱柊萱快救救我,你最好了,柊萱啊柊萱!” 

“我也是刚到这里呢。”最好的金柊萱仿佛没有看到大猫咪求助的眼神。猫咪“嗷呜”一下垂了脑袋,那只狐狸笑起来眼睛就柔软得不行,说出来的话倒并没有软下去的意思: 

“又要写检讨了,我们冬好。啊,说过好多遍,你应该把衬衣扎进裙子里。” 

姜冬好委屈巴巴地塞好衣服,乖乖地跟着狐狸女生。 

“哇,这算不算现实版狐假虎威?”崔敏琪看热闹看得开心,凑到金柊萱旁边问,金柊萱摸不着头脑,不知道她怎么把眼前的场景和狐假虎威联系起来的。 

这句话反倒引起了黄玟瑄的注意,小狐狸的眼睛探照灯似的扫过来了,看到崔敏琪耳朵上晃悠悠亮闪闪的长耳坠:“同学,耳坠,明天不要再戴了。” 

崔敏琪这才想起来,金柊萱说让她躲着的那个人此时就在眼前,无声地做了个哭脸,在金柊萱耳边小声说:“她就是风纪委员吗?” 

“是的,风纪委员黄玟瑄。” 

“你都认识吗?他们俩。” 

“嗯,挺熟。” 

看起来很凶的老虎和看起来很严格的狐狸,“好有趣哦,柊萱的朋友。” 

金柊萱又摸不清头脑,哪里有趣呀这两个麻烦家伙。 

 


感谢阅读,想要评论

评论(10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